名单u

小栀

蹭一下

伪现   无脑

无女化纯称呼

短打

xxs文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之前就觉得张峻豪太黏糊了,老是喜欢蹭他脖颈,冬天还好,大夏天的还蹭,更何况在重庆,对此小穆同学表示无语,制裁张峻豪呢,他也不听还是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打闭关后,两人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,穆祉丞也不用再被蹭了,穆祉丞舒坦极了.

反而张峻豪这儿就不好过了,太难熬了,张峻豪表示没有老婆的日子我一刻也不想呆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忍不住了,他已经将近2个月没看见穆祉丞了,下班回家十点半,回家拿着教辅资料就走了,到穆祉丞家时,穆母在帮妹妹穿睡衣,打了声招呼,就敲了敲穆祉丞的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放下手中的笔,起身开门,就看见风尘仆仆的张峻豪站在门外

  “进来吧”穆祉丞说,张峻豪进来顺带把门带上,穆祉丞刚转身走向桌子,就被张峻豪抓住手腕带了过去,太近了,穆祉丞想推开可是无果.

  张峻豪搂住穆祉丞没有赘肉的腰肢,开始小狗模式,就埋在穆祉丞的脖颈间,蹭来蹭去,穆祉丞洗过澡身上一股淡淡的栀子花香,张峻豪更贪恋了,埋得更深,似乎想把自己身上蹭满穆祉丞的味道,抱了好一会,“老婆…恩恩”张峻豪淡然开口,穆祉丞抬手摸了摸张峻豪的头发“怎么了,不过能不能不站着了,去床边说”“2个月了,我好想你好想你,没有你的怀抱我好难受”张峻豪继续说着,“张峻豪还有半个月,熬一熬,我就胜利了”穆祉丞带着张峻豪来到床边,“可是我想…我想抱你”张峻豪结结巴巴的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当然知道他想干嘛,就说“你今天随便抱,随便蹭,不过不能太过”张峻豪听了,把他压在床上埋进那漂亮的脖颈,蹭着蹭着张峻豪直接大转换,覆上那片柔软,穆祉丞愣了一下,想着很久没见了,也没阻止

  两只手搂住张峻豪的脖子,努力的回应着他,张峻豪也是真的坏,亲他就不说了,手不听的摩挲这腰间的皮肤,衣服被整得皱皱巴巴的领口被扯松了,白白净净的锁骨映入眼帘,慢慢向下,从嘴唇到锁骨,吸允着每寸肌肤,留下深深的暧昧痕迹.

  

  好一会张峻豪才松开,看见穆祉丞在自己身下那副可怜样,立下壮志:中考完狠狠得欺负一把


  

  收拾了一会,良久卧室门打开,两人互道晚安,便各自进入梦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